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翻了吼!! 所以我上網買了兩支陽傘回來


等我用了好用在跟你們分享



夏天真的是哪都不想去 只想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唯一可以去的戶外就是海邊 雖然很熱 可是有海水降降溫 一切都會好多了
上上星期又衝去白沙灣 人真的是爆多的 很誇張
我好怕曬傷 除了拍照外 都躲在棚子裡面 包緊緊的   (((  攤手))
大家有看過 我之前【穿搭】今年夏天必備的10條短褲?你擁有幾條了!!!!
那時候我就說過 我還有一推短褲沒分享到 沒錯今天就來分享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短褲跟短裙

第一條 色彩鮮豔褲管反摺滿版大花朵短褲

今年花花褲是每個人都要來一條基本款
網拍跟路上隨便看都是 就差在花色跟款式不樣一樣而已



綠底紅花 我好愛這個配色 整個很亮眼


第二條 韓版刷破鬚鬚短褲

剛入手的粉色短褲 顏色很可愛



粉色短褲穿起來也很顯白 重點是真的很顯瘦


 


第三條 鬆緊腰糖果色系短褲

今年一定要有的黃色 怎麼可以放過啊!!! 馬上帶回家



 


第四條 夏日牛仔短褲裙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穿短褲裙 穿褲裙其實真的很舒服透氣


女生本來就不能穿太合身的褲子 容易細菌感染



 


這些都是我上網網購的喔!!


如果你們也喜歡可以上去逛逛喔!


http://yuhouse.shop.rakuten.tw/c/151567/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