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鞋的部分,
因為好像都是衣服的穿搭文,當然需要鞋子來襯托衣服的質感。


 


首先第一雙鞋 (1)韓製星星休閒鞋


我最近買平底鞋阿,都會買大半號說,
因為如果剛剛好,不管再怎麼走穿的鞋,腳後跟還是會磨到。
所以我現在選大半號之後,完全沒這個問題耶,
因為只大了一些,走路時也不至於會掉鞋,反而超好走


 


第二雙鞋 (2)韓版絲巾休閒鞋



這布鞋我覺得超特別的!


鞋帶部分用絲巾造型取代,感覺就有別於平常的布鞋鞋帶


而且又是百搭款,真是方便好穿


 


第三雙鞋 (3)內增高亮色系休閒運動



小小增高心機鞋款,正適合像我這樣的矮個子呢!><


亮麗的配色跟一般的休閒鞋又不同


配色贏了好大一點喔!害我不買他都不行!!!好燒><


 


 


剛剛晚上去吃了PS TAPAS西班牙小酒館,
很好吃耶^^~下次再去吃!!
喜歡我的文章就留言告訴我喔!^____^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