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流行內增高休閒鞋喔!!!


有點慢跑鞋的感覺~我身邊的朋友幾乎人腳一雙


色彩繽紛然後裡面偷偷的增高讓我也很滿意的長高了六七公分 ya


我在網購上面買了一雙低調灰色淡又有點高調的銀光黃色配色


超亮眼的搭配讓我上身穿得很基本簡單也好像挺引人注目的



  





本身身高就沒有高的我 穿上這雙鞋子看起來就剛剛好


而且又有修長效果 我穿個短褲在穿他朋友都說腿看起來超長的 :))))


這雙是韓版的價格不貴才850 質感也挺好 底部的墊高設計得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第二雙


推薦給大家喔:)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鞋子
 球鞋  螢光  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