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我搬家前一天,逛網拍逛到凌晨3~4點
結果隔天搬家公司12點就要來,害我早上起床有夠痛苦....
沒辦法,一天不血拼,會受不了啦>//////////<


話說我愛血拼還不是普通厲害,昨天馬修就說我很誇張
明明就還沒入住新家,搬家公司正在搬家,就有宅配包裹
打開來看,是直立式蒸氣熨斗,真的是什麼都能買XDDD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直立式蒸氣熨斗的分享,快舉手跟我說


由於我現在人還是累到爆炸,家裡整理完成度約85%
今天的分享文我就小小分享兩件洋裝跟兩雙鞋
每次都想等所有買的東西寄到再一起發分享
結果...穿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買的速度
搬家時才發現,我最近買的衣服應該還有20幾件沒穿過,甚至吊牌都還沒剪...
我...我...我會努力每天穿然後跟大家分享的:)



 


 


這件長洋裝顏色我很喜歡,因為本人不是很喜歡太花俏的顏色,


淡淡的紫色正中我心,



 


推薦給大家喔!!真的很好看:D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