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於下午開獎,財政部官員表示,特別獎的8碼阿拉伯數字前還有兩個英文數字,每期中獎人數估計至少8人,過去經驗為平均每期產生11名千萬富翁。


----------------------------------------------------------------------------------------------


不知道大家對獎了沒?? 每兩個月我就超期待25號的來臨!!


我真的很喜歡對發票!!雖然說現在中獎機率真的蠻低的!Q__Q


不過我很享受再對獎的過程呢!!感覺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在絕望跟希望的邊緣游走!!(不好意思我有點走火入魔XD)


說到對獎就想到,本人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偏財運...從小到大根本就是一個與財運背道而馳的一個人...


跟我一樣的朋友們其實也不用灰心,因為我到20幾歲之後,感覺就有改善囉!!


 


還是老話一句,要多做善事、心存善念,世事不要太計較,就能為自己積福囉!^___^


其實...我會分享統一發票的開獎是因為....因為...


這次我...中了一千塊ㄟ!!!(灑花)我太開心了所以一定要把心情PO上來才能平復一下我的亢奮!!


而且我馬上就想到要怎麼犒賞自己了啦!!哈!


 


 


大家記得對統一發票喔!!!我要來看看我的愛牌網拍有沒有新貨了!!


有資金可以購物了真的好開心呀!!!希望我不會敗家超過一千元釦打!!>_<|||


顆顆顆...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