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真的太的不像話耶!
只要一出門真的就開始大流汗了
所以我都不敢到處亂跑 因為我真的超怕熱的
每次只要一出門 只想去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常常整個下午都待在星巴克
我是個怕熱的女孩 夏天會把我給溶化掉
冬天是我的好朋友 穿少少的也不怕  



今年夏天好流行雪紡
雪紡給人的印象 就是很甜美 很女孩子
今天我穿出三個不同的雪紡女孩
快來看看

LOOK 1 帥氣有個性卻另藏玄機雪紡女孩



肩袖抓皺設計感覺就很特別!!>"<


 


LOOK 2 甜美雪紡女孩



這件是抓皺雙層雪紡衣
顏色杏色 穿起來真的很顯白ㄟ~
而且穿起來很可愛


LOOK 3  休閒又性感雪紡女孩



三套我最喜歡這套了
穿起來很舒服又自在 卻又不失性感
內搭白色背心 外罩藍綠色雪紡背心
因為顏色亮眼 心情也跟著繽紛起來了呢!


 


 


 


 


這些都是我上網網購的喔!!


如果你們也喜歡可以上去逛逛喔!


http://yuhouse.shop.rakuten.tw/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