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完全電暈大家了 ~


與朋友們在這樣舒服的地方只是單純吃個飯喝杯茶都覺得格外幸福!!

這就是【桐話】


土城『桐話』,應該就是想要給大家一種夢幻童話世界的感覺,
因為位於桐花公園山腳下,所以取諧音『桐』。

就在星期六下午,正跟朋友在愁著不知道要去哪裡打混,他看到某個blog在介紹土城一家餐廳,
我一看完全就是我的菜,超級尬意!根本就是為我而存在的餐廳嘛(扭~~)


於是馬上打電話訂了位!我的晚餐有著落ㄌ!!



很快的我們開始準備點餐~我只能說這Menu也是公主的Menu~好可愛



中庭一隅~ 浪漫的情人雅座鞦韆~ 情侶們就在這邊依偎著~好甜蜜



在中庭區還有包廂區唷~完全以白色系為主




來到這邊真ㄉ會有種自己就是公主ㄉFU~~


最後以我最愛的公主風做為結束!!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