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最近對熊麻吉這部電影不陌生吧!!


前幾天跟好朋友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一直狂笑,肚子都快痛死了說!>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赤子之心,不想長大不想面對現實,想擁有最好的麻吉,一起做很多瘋狂的事情!


我想如果我是一隻泰迪熊,我也會跟電影裡的熊一樣做任何事情都不負責任吧~


把世界當成遊樂園,盡情玩樂就好~>__<電影裡面那些不正經的就略過吧XD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心情不好的人去看,保證笑開懷!!


------------------------------------------------------------


最近總是再煩惱出門要穿什麼,那天看電影時我準備了好久才出門!!


天氣那麼熱到底是想要逼死誰!!@@穿什麼都覺得好熱喔!!


還好我有先敗了一些可愛的T恤,不然我應該會無法準時到電影院了!!哈哈!!


那天穿的棉T還被朋友誇獎可愛呢!!



YuHouse【A210B-VI1A071】SPRING-2。烏克蘭袖連帽T/白色*任選3件$399*


是不是很不賴啊!!簡單又好搭!!看來我真的是選對了呢!!


而且我發現我買的這間網拍現在有3件399的活動ㄟ~!!是想逼死我啊!!!又要敗家了!


 


我又看到一款



YuHouse【B0322-SHM518】圓領條紋骷顱頭針織上衣/黑色*現貨任選2件$399*


天啊!!這也太好看了吧!!真可愛!!


而且寬寬的可以遮住我的小肚肚>///<沒辦法我粉愛吃!!


看來真的又要大手筆的購買了啦!!


唉呀呀!賺都不夠買了啦!!>___<


好便宜喔!!看來我要變成忠實客戶了啦!!嗚嗚嗚...


大家還有其他推薦的衣服嗎?我也好想知道大家喜歡的款式喔!!><


 


衣服.鞋子.任選三件$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