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棉T+長褲或短褲的打扮,


你知道的炎炎夏天真的不想穿太多層次的感覺,真的會很沉重


所以我最近一直都是這種輕鬆裝扮,


為了不讓自己好像每天都穿的差不多,就是T恤+褲子的打扮,


所以我上網選購了許多T恤讓自己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上衣可以搭配!!


T恤又不會太貴所以我都買得很開心!!>"<



我超喜歡這件T恤,他比較長版,就算沒紮進去褲子裡搭配長褲也非常可愛!>"<


 



韓版藍色兔子棉T也好可愛喔! 像這樣的搭配就可以穿的像洋裝一樣,也非常實搭>"<



穿膩了寬鬆感的T恤,也可以穿穿比較貼身一點的T恤展現女孩的俐落感喔!


搭配西裝外套也是很有型滴!!



啊哈~不要忘了還有彩格襯衫可以搭配,我超喜歡女孩穿著襯衫的裝扮,


不覺得很有書香氣質嗎!!?ㄎㄎㄎ>///<


 


以上是我最近敗家的衣服喔!希望大家會喜歡!^____^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