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發現自己總是穿那幾件褲子看了好膩喔!!!>__<


後來跟朋友去逛街的時後發現今年其實很流行原色褲ㄟ!!


於是我就瞎拼了一件長褲,結果好死不死的回家逛我常買的網拍發現他們家也有原色褲


而且超便宜只要199!!....是怎樣...去士林夜市買還花了我390ㄟ...真是虧大了我!!嗚><...


好後悔沒有先上網逛逛心愛的網拍喔!!T___T嗚嗚


 



纖瘦鬆緊腰彈性鉛筆褲


你看!!!這個藍色多好看啊!!!比我去夜市買的還要好看!!而且又比較便宜...


要當小資女孩就是要省錢...我真是笨蛋沒先上網看一下就衝出去買!!>皿<到現在還很不悅!!


 


大家想買東西還是要先上網查查價錢才不會像我一樣多花了冤枉錢喔><!!切身之痛...


 


衣服.洋裝.點點.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