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溫度令人不敢恭維,尤其是那大大的太陽,如果直接讓皮膚曝曬,不用一個小時應該就整個變成小黑人了吧@@!!!


偏偏我們這種體質的人,要白回來是談何容易...T^T


所以只能靠自己努力防曬囉!!


我的防曬招術就是


擦防曬油+盡量穿長褲+一定要穿小外套遮住手臂+外出洋傘或增加造型的遮陽帽


這樣的裝備,一直是我夏天出門的必備良藥啊!!!!!((曬暈了我...@@))


相信各位女孩們夏天出門一定都會記得穿一件小外套吧!!!


為了防曬就算溫度再怎麼熱我們女孩們還是得穿防曬外套以保有自己白白的皮膚,


想想女孩們的愛美的決心...男孩們不懂就閃邊站吧@@!!


常常聽到男性友人跟女生說:你瘋了嗎?那麼熱還穿什麼外套啊!!


拜託!!!!!!!你以為我們想穿喔!!!還不是因為要防曬!!還不是因為要美美的!!亨亨!!真是不懂女孩心!!


在此鄭重警告男生們!!這種地雷式的話語,最好不要輕易的說出口!!


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告訴你!!你肯定被大大扣分!!!生氣生氣ˋˊ


喝口茶沉澱一下心情.....呼...


 


說了那麼多無關緊要的話,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我最近購入的防曬外套囉!!


這才是本文的重點!!現在要開始分享了!!哈



http://www.u99.com.tw/myadmin/subject.asp?g=yuhouse&tx=%u884C%u92B7%u6A94%u6848%u4E0B%u8F09


會買這件的原因除了版型穿起來好看以外,價格也是非常讓人容易入手!!!


目前還有兩件299的優惠特價喔!!但這活動到何時我就不清楚了!!所以喜歡就要趕快下手>___<



http://yuhouse.shop.rakuten.tw/200000002127105/


這顏色很不賴吧!!!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我想買螢光色系的顏色,看到這顏色我毫不猶豫的就下訂了!!


腰抽繩設計感覺就會比較有腰身,綁起來也會有造型感的說!


收到外套後隔天我就穿出門了說!!質料還不錯喔!!真的是物超所值!!我很喜歡!!也對這家網拍產生了好感呢!!


之後還會再回購他們的商品!!速度也蠻快的!!不像某些大賣家都要等好久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衣服

裙子  背心  洋裝 小外套 
 點點 水玉   蕾絲  上衣  短褲
條紋   短袖 長洋裝   小可愛 挖背
 格紋  褲裙  素面 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