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部落格有點害羞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當個很酷的部落客就是了:)


從今天開始會介紹一些我的穿搭特集以及我在網路上買到的好貨


這樣我老的時候也會看到自己年輕時曾經喜歡過甚麼買了甚麼


今天要介紹我很喜歡的水玉點點風格


我最喜歡點點的衣服了~尤其是黑白點點,只要逛街或逛網拍看到點點的衣服就受不了加入追蹤,結果一整排都是XD






這次在這個購物網買的兩件水玉點點洋裝我都很喜歡~他們家質感還蠻好的價格也都挺便宜才兩三百塊!!!


而且也出很多點點的衣服 也推薦給喜歡點點風格的水水們喔 :)


和有同樣癖好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交個朋友 CC


衣服.洋裝.點點.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