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都笑成這樣....炎炎夏日真的好不喜歡出門喔!


但是又不能說不出門就不出門,總是要上班要有生活圈吧!


不甘願的我每天還是乖乖出門上班,這種大太陽真的是考驗大家的受熱程度吧!!>__<


走在路上都想大喊說~~~"不要融化我!!">皿<


by the way...


最近出門都不知道該怎麼穿搭ㄟ!!熱的要命其實真想每天都穿短褲出門算了!!


但上班總不能天天穿短褲吧>__<


而且熱到我連襪子都不想穿了只想穿休閒鞋出門~於是我瘋狂的上網找了一些休閒布鞋~


發現了一款超可愛的鞋子ㄟ~而且又是白色的!!根本就是要燒死我>口<



http://yuhouse.shop.rakuten.tw/200000002075453/


 


你看!!是不是很可愛!!可愛到我還去這家網拍找圖!!哼哼哼ˋˊ


重點是他的價格也不貴ㄟ!!怎麼會這麼好康啊!!真是讓我挖到寶了!


我還看到了蠻多衣服的耶~來大採購一下好了!反正這種天氣也熱到我不想出門去逛!!


等貨到的時候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網拍的質感如何好了~顆顆顆...


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人會想跟我分享什麼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hborua847m7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